Teknovus携手RAD推出基于EPON网络的TDM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2-23 15:07:0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3/2008,2008年12月23日,北京——用于在宽带接入网中部署“三网合一 ”服务的以太网无源光网络 (EPON) 芯片提供商Teknovus和TDM电路仿真 (另作“伪线路”)接入网关技术 (Pseudowire) 的业界先锋RAD数据通信公司今天宣布将共同支持传统TDM业务向下一代IP网络的迁移。 

    结合Teknovus的EPON芯片,RAD的TDM电路仿真接入网关超越了基于光纤IP网络上传统TDM语音服务的ITU-T标准。此次强强联合使服务供应商得以把包括传统语音业务、VoIP、数据及视频在内的所有业务整合到单一网络中,从而在保障传统业务收入的同时开发新用户资源。 

    RAD是业界领先的TDM电路仿真接入网关提供商,其解决方案充分确保了以太网上精确计时及同步时钟域的传输。Teknovus的EPON芯片目前应用于全世界超过35个光纤网络,为“三网合一”业务实现运营商级的服务质量(QoS)。此次RAD和Teknovus的共同携手,使传输提供商满足现代IP网络中传统业务对精确计时的需求,包括基站流量通过共享EPON网络从多个蜂窝服务提供商的回程。 

    包括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在内的许多传输供应商希望在自己的接入网络上支持多个蜂窝及WiMAX供应商,只有RAD和Teknovus能提供针对多个运营商的流量回程支持,为每一个蜂窝和 (或) WiMAX供应商创建一个虚拟的独立网络,并确保其性能完全不受其它流量的影响。这种虚拟网络是使用RAD的多时钟传输/恢复技术及Teknovus的M-LLIDs (逻辑链路ID) 技术而创建。 

    RAD数据通信公司高级产品线经理Eyal Gabay表示:“凭借着在TDM电路仿真接入网关技术上的丰富经验和领导地位,连同Teknovus的EPON基础设施,RAD将为在PON网络上提供TDM业务的运营商和传输供应商提供了良好的契机。通过和Teknovus的共同协作,充分地证明了EPON网络上的TDM电路仿真接入网关可以实现极高的语音质量。” 

    Teknovus公司市场总监Barry Gray表示:“从经济性、性能和应用灵活性的角度来看,基于Teknovus的EPON是理想的TDM传输接入网络。有了RAD的TDM电路仿真接入网关,我们成功地支持了蜂窝回程和多时钟域的企业级PBX连接。” 

欲了解更多关于EPON上TDM业务传输的信息,请参考www.teknovus.com网站上的Teknovus白皮书。
关键字: Teknovus RAD E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