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称目前不准备讨论LTE策略问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07 09:04:3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7/2009,C114,博通一直对自己的LTE策略缄口不言,甚至在其开始招聘工程师开发4G概念的芯片之后还依然守口如瓶。

   周四,记者向博通问起LTE的进展,公司新闻发言人如是回答:“我们的移动团队正致力于一些3G/4G技术。”

   “一般说来,如果工程师没有给出相应产品,我们不会公布什么最新的进展情况。所以,我们目前不准备讨论LTE策略问题。”

   不过,我们还是能够从博通近期招聘系统总工程师的广告中窥见一二:“支持3G下一代以及4G高速移动技术解决方案的发展;工程师将主要致力于新的技术如LTE的发展等等先进的3G系统。”

   那么,显而易见,事情已水落石出了。市场研究公司Linley Group分析师Joseph Byrne表示: “博通明显已经开始着手实施LTE战略了,只是他们还没有公布而己。”

   Byrne估计博通之所以没有公布LTE策略的部分原因在于,它和诺基亚的3G合同,以及为三星电子供应EDGE芯片的原因。Byrne指出,诺基亚目前才刚开始出货。

   同时,博通在这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高通,最近也表示,将今年第三季度推出首款针对数据卡的LTE测试芯片。 
关键字: 博通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