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下一代消费电子产品处理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25 07:53: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4/2009, 英特尔公司今天发布针对数字电视,DVD播放器,高端机顶盒等应用的Atom CE4100处理器。该处理器以前也曾经命名为Sodaville, 是第一种采用45纳米工艺的消费电子类系统级芯片(SoC)产品,在一块芯片上支持各种因特网和广播式应用,并可以支持各种多媒体和3D应用的处理能力和视音频功能。英特尔表示传统的广播式网络正迅速从线性模式转向多媒体的模式,需要支持电视,社交网络,3D游戏等多种数字娱乐应用。CE4100将成为下一阶段电视演变的中心产品,满足各种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
关键字: 英特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