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信发布GPON 用APD偏置和电流监视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25 08:58: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4/2009, 美信半导体Maxim今天推出DS1842芯片。这是一款76V APD偏压输出和电流监视用IC,采用3mm X 3mm TDFN封装,采用美信最新的BiCMOS制造流程生产。该芯片内置76V 电流源和针对APD监视用的双电流镜像电路,还内置了配合外部DC-DC控制器工作的FET开关,可以实现DC-DC的boost转换。DS1842是针对GPON ONU和OLT产品中APD偏置和电流监视使用的理想产品。其工作温度范围-40到85摄氏度。1000片数量的FOB美国价格为0.9美元。
关键字: 美信 Maxi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