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C-Sierra 完成对 Wintegra 的并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22 16:59: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2010,业界领先的网络架构半导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PMC-Sierra 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MCS)日前宣布完成对 Wintegra 公司的并购。Wintegra 公司是一家提供专用于移动回程的高集成网络处理器领导厂商。根据2010年10月21日宣布的交易条款,PMC-Sierra 为此次并购支付约为2.4亿美元现金减去交易结束时的预估现金和短期储蓄2,600万美元。此外,若在2011年年底前实现了特定的增长和绩效指标,则还会追加支付6,000万美元。

   此次并购加速了 PMC-Sierra 在 IP/以太网基于分组的移动回程设备市场领域产品的上市进程,也符合公司从现有通信设备加速过渡至以分组为中心的融合型解决方案的整体战略。结合经验证的网络软件 Wintegra WinPath™ 网络处理器系列正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地的 3G/4G 基站、光纤和无线基站路由器以及无线电网络控制器。此类单芯片解决方案使运营商不仅能增加移动回程网络的吞吐能力,还能成功扩大并升级到基于分组的架构。

Wintegra 约有 165 名员工,主要位于以色列 Ra’anana 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关键字: PMC-Sier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