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推出全球速度最快、功率最低的100G变送器PHY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26 13:11: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6/2013,全球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博通(Broadcom)公司(Nasdaq:BRCM)宣布,推出用于长途、地区和城市数据传输的全球最快的CMOS变送器PHY。博通的BCM84128 100G变送器的累计数据速率达到了128 Gbps,而功率为2瓦,为业内最低水平,实现了高容量、100G光学模块和线卡设计。如需了解更多新闻,请访问博通公司的新闻发布室。

    人们对点播业务和流媒体视频等宽带应用的需求日益增加,同时对长途和城市网络造成压力,进而推动了对更高数据传输速率的需求。据分析公司Dell'Oro称,随着长途和城市应用中的网络设备升级到TB容量级别,100 Gbps光传输需求将持续增长。Dell'Oro预计在2013年100 Gbps产品的出货量将增长140%左右。

    博通公司副总裁兼物理层产品(PLP)部门总经理Lorenzo Longo谈到:“BCM84128高性能变送器PHY是博通公司创新精神的又一展示,使OEM能够充分利用基于标准CMOS工艺制造的100G PHY的低功率和高可靠性优势。新品帮助博通进入新的细分市场,为100G光传输铺平发展道路。” 

    采用40纳米(nm)CMOS工艺技术制造的BCM84128变送器提供了32 GHz全速率时钟输出以及16 GHz半速率时钟输出。时钟和数据偏移控制等高级功能可调整线路侧接口通道之间的偏移以及日期和时钟的偏移。

业内最广泛的光传输产品组合
    作为光传输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博通助力实现高容量、运营商级别路由器和交换机。凭借交换网络和物理层技术的端到端产品组合,博通为100G长途光网络铺平了发展道路。

供货:
    BCM84128 目前已提供样片,量产时间为2013年第2季度。
关键字: 博通 Broad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