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计划出售英国频谱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10 08:51:4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0/2015,据路透社报道,芯片制造商高通证实计划售部分频谱业务。据悉,该业务或可帮助商家应对互联网接入的需求,吸引移动运营商。

   高通表示计划出售2008年从英国通讯监管机构Ofcom拍卖得来的L-band(1452~1492MHz)频谱,该频谱可以用来提高移动运营商供给客户的下载能力。

   高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次交易由高通公司子公司高通英国频谱(QUKS)执行。该子公司拥有长波段频谱 L-Band的英国执照。

   近几年各移动运营商在升级其网络来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图文、视频下载需求方面,所感到的压力逐年增加。

   当用户在选择注册哪个运营商时,考虑的是能否通过智能手机享受到一系列的应用,例如观看视频,这意味着该运营商的网络质量成为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 

来源:网易科技 
关键字: 高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