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hi OFC2016展示第二代PAM4芯片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8 11:34: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6, 通信半导体厂商Inphi今天宣布将在OFC2016展出第二代的PAM4芯片组。这一代芯片相比第一代产品实现了25%的功耗下降。展位号3611。

Inphi的PAM4 PHY芯片系列包括了可重构的数字信号处理引擎和媒质诊断双模式发射架构,支持多种不同的应用和速率,包括新兴的50Gbps以太网和400Gbps以太网,还可以支持100G以太网的设计。通过多个通道的集成以及PAM4收发和FEC功能在一片芯片上实现,其集成度比竞争对手提高了一倍。

目前已经提供生产的产品包括了IN015050-SF 50G芯片,IN015025-CA 100G芯片和IN015025-CD 400G芯片。这些芯片可以配合主板上的10/20/25G NRZ和56G PAM4电接口ASIC,实现同20/28GBaud PAM4光器件的连接。

此外,该芯片组还支持
多个可编程的FEC选项,不同等级的预FEC BER性能,传输超过10公里
多个自我检测和环回模式,支持诊断监视
对所有接收接口的眼图扫描,取样和监视
针对更高密度线路卡和QSFP28模块的优化方案

Linley集团高级分析师Loring Wirbel表示,IEEE最新的标准认定28Gbaud PAM4是未来50G/400G的方向。Inphi最新PAM4芯片的量产为28Gbaud 光模块的部署提供了现实可能。
关键字: Inphi OFC PAM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