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石Mignal CIOE2017发布针对ComboPON OLT的限幅放大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1 14:13: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17, 光纤在线深圳消息,领先的高性能光通信模拟芯片开发商Mignal(敏石芯片)公司于2017深圳光博会期间发布用于ComboPON OLT接收端的限幅放大器芯片MG3360。
    敏石表示,该芯片是为接入网最新流行的ComboPON (GPON/XG-PON1) OLT接收端量身打造的。该芯片提供1.25G(GPON)与2.5G(XG-PON1)两个突发接收通道,接收端支持简单可靠的DC信号耦合,输出端支持LVPCL(GPON)与CML(XG-PON1)。两个接收通道均配有快速反应LOS/SD以及自动复位与静噪(Squielch)功能。MG3360封装采用4mm的QFN24,可以简化模块板设计,节省模块面积。敏石指出,他们的OLT接收端模块解决方案,包括OLT TIA(MG3122G与3122E)与限放(3150G与3150E)四款产品都已经正式通过华为中兴系统的应用验证,并已实现批量应用。 
    展望下一代产品,敏石指出,10G突发TIA与限放在10G对称GPON技术中,无疑是关键元器件。敏石的研发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预计18年上半年会实现批量生产。

关于Mignal(敏石):
高性能光通信模拟芯片开发商,拥有完整PON OLT接收专用系列芯片技术与产品。在传统串行光通信领域,高端芯片一直以来都是进口产品的天下。经过多年努力,敏石积累了比较大的技术优势,成功开发多款高性价比的产品,在接收器领域,树立起了国产芯片的旗帜,对进口产品构成相当大的威胁。这是多年来敏石坚持原创技术,坚持技术创新与储备,密切关注市场发展与客户需求的自然结果。
关键字: 敏石 CIOE2017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