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博会2004上的新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9-05 22:27:58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5/2004,明天早上,第六届深圳光博会就要开幕了。很多参展的光通信企业这次带来了不少新产品,厂商主动提供的新闻稿数目也比以往同期要多出不少。经过光纤在线的努力,我们提前获得了部分参展厂商预计出展的新产品,介绍出来以逊读者。
无源器件部分
翔光EVOA:翔光是光开关和VOA国内领先的供应商,在经过一年多的持续可靠性测试后,翔光此次重点突出EVOA产品,这种基于液晶技术的产品是国内在此领域的突破。
波若威的1×2 Compact Add/Drop Filter。该产品适用于50GHz/100GHz/200GHz DWDM、CWDM、及Edge Filter应用。采用小型化封装,体积:(L)34mm×(j)3.2mm。特别指出的是该产品采用了无焊锡制程工艺,波若威称之为创新的封装技术,这是无源器件工艺的最新潮流。
博创的PLC光功率分离器:博创是至今国内在PLC工艺和产品领域走得最远的公司。
高意通讯的新型1x4耦合器:1X4耦合器是耦合器产品中相对难以制作的,特别是在产品的PDL特性以及双窗口工作方面。高意宣称 这些新型耦合器外形紧凑却有着高性能,具有低插入损耗,高均匀,高方向性和低PDL。而且具有了规模生产的设备和能力。
招金2×2 磁光光开关:没有移动部件,极快的开关速度,最稳定的锁定模式
ADF保偏系列器件
有源器件部分
飞博创GEPON ONU/OLT用光收发一体模块:该产品据说已经在日本获得大量定单
海信光电120公里SFP模块
武汉电信器件公司40Gb/s 300 pin Transponder模块:40Gb/s 短程光收发器;支持OC-768 SONET与STM-256 SDH信号;16路2.488Gb/s信号复用/解复用器
武汉电信器件公司10Gb/s XFP光收发模块
飞通公司10Gb/s XFP光收发模块
 设备领域
武汉飞鸿EPON设备:该公司的设备已经成功应用到湖北公安和长飞小区的FTTH建设,也是国家863计划的科研成果。
光纤光缆部分
长飞公司的室内光缆:光缆中的紧套光纤外径均匀,剥离性好;采用阻燃性能良好的LSZH护套材料;高低温附加衰减小; 紧套光纤纤芯经过严格筛选,确保光纤的几何尺寸及传输性能满足用户需要。 
仪器仪表领域
宜捷威FLT-703 LD检测系統:本系统可量测TO-Can 封装型式之LD; 一次可量测1 盘(64 颗)LD,适于用LD 量产测试; 和LD BURN-IN 系统共享治具,可节省LD 插拔时间;可连续测试或单颗测试;LD 的脚位改变不需更换治具;量测 Im 时内PD 的Bias 电压可由软件设定(0~5V);测试结果报表或L-I-V 曲线,均可储存至磁盘内。
其他类
永鼎光纤陀螺:光纤陀螺是一种建立在Sagnac效应基础上的角速率传感器,广泛应用于导航系统、定位定向系统、控制系统等。光纤陀螺具有高可靠、低成本、抗冲击震动能力强,测量角速率的灵敏度高,长时间处于大角速率下工作时不会产生过载问题。这些优点使光纤陀螺受到军民用的重视。 海永鼎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光纤陀螺为全数字闭环型。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制造低成本陀螺;可以按照应用要求提供特殊的光纤陀螺。
关键字: 光博会200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