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二十五年庆 PK 超女总决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8-26 14:07:4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05,8/25/2005,今天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25周年的日子,也是最近红遍全国的超级女生节目总决赛的日子。

  借用一个因超女而时髦的词汇PK,这两个大事件你更会留意哪一个呢?
这两天接连走访了深圳不少公司,几个工业区都大变了样,道路更通畅,管理也更正规,连带我们走访的公司的业务也都蒸蒸日上。深圳特区成立二十五年来,诞生了一大批光通信领域的顶尖公司,为中国的光通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深圳的这些光通信公司也为深圳特区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光通信产业在深圳的成功有赖于深圳特有的创业氛围,良好的贸易环境和创新环境,还有政府的扶持。很多人到深圳都会感叹这是一个年轻的城市,一个活力十足的城市,一个处处鸟语花香的城市。深圳从来没给自己封过什么头衔,但是深圳是中国当之无愧的通信业的首都,光通信发展的中心。

  超级女生这一档节目的火热说起来和通信业有莫大的关系。没有网络上的“红衣主教”黄新的花样百出,可能超女今年不会红得这么快,没有手机短信投票,超女不会有今天这么大魅力。弄到今天我们这些早已过了青春年少时代的人们也在讨论超级女生,这个节目的成功说明了什么。我认为说明了大众传播对今日社会的影响力。而通信业是网络时代大众传播的基础。由此看来,我们大可不必对通信业今天的萎靡不振感到困惑,通信业今后一定还是大有前途的。关键看我们怎么去利用。
深圳的魅力在于年轻和创新,超女的成功有赖于青春气息和对创新技术的应用。奉劝今日的通信人,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永远追求创新,我们的通信业一定大有希望。

  不远的未来,你可以通过IPTV随时观看自己喜欢的超女节目,你可以通过宽带网络左右电视节目的走向和结局,你可以随时随地获得你想要的信息。我们的未来生活,有赖于我们的想象力。深圳的未来,同样取决于深圳人的想象力。
关键字: 深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