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十周年的感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2-07 19:34:5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7/2006,Juniper网络公司今天庆祝自己的十周岁生日。Juniper公司成立于1996年,当时只有一个革命性的新产品M40,从那时起Juniper一直把革新全球信息工业当成自己的使命。如今,Juniper已经是在全球75个国家拥有8000多客户,拥有4000员工,年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的大公司。Juniper的成立为高端路由器产业带来激烈的竞争,大大丰富了客户的选择机会。Google, Sun微系统公司等向Juniper发出了祝贺。
这两年的Supercomm上,Juniper公司都会赠送非常实用非常结实非常漂亮的大布袋子。对我而言,Juniper同爱立信,朗讯的那些通信业的百年老店一样都已经是通信领域最重要的公司之一。
Juniper的十年,是创新的十年。从第一款产品M40开始,Juniper一直将创新当成自己生存发展的法宝。Juniper的T系列路由器是世界上最早的采用分布式架构的T比特路由器,思科类似的CRS-1路由器要晚一年多才推出。Juniper公司的许多技术专家在业内也享有盛誉。
Juniper的十年,是竞争的十年。由于强大的竞争对手思科已经占据了市场的大部分份额,Juniper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保证自己的生存发展。值得肯定的是,根据多个市场调研公司的报告,Juniper的市场份额多年来维持了稳定,而且部分产品市场份额还在增长。不久前中国电信CN2第二代骨干互联网项目中Juniper也是先拔头筹,获得了相当不错的份额。
Juniper的十年也是给用户带来利益的十年。由于Juniper的存在,在以往被一家公司垄断的领域,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
Juniper的十年还为许多合作伙伴带来了利益。通过和西门子,朗讯这些大公司的合作,Juniper不仅扩大了自己的销售渠道,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带来了不少利益。
在这里我们还应该提一下Juniper的最大竞争对手思科。思科没有利用自己的先天优势采用打压的手段对待Juniper,而是始终保持了规范的竞争,这也是Juniper能迎来十周年的关键一因素。
我们的Juniper什么时候能够出现呢?
关键字: Junipe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