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Joos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4-09 04:09:28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9/2007,我是今年1月17日提交的申请,其中3月15日收到过一次Joost发来的关于他们正在加快处理申请的致歉信,到上个星期五,我正式得到通知,我可以开通使用Joost的服务。
Joost是Skype服务创始人杰纳斯·弗里斯(Janus.Friis)和尼克拉斯·詹斯特罗姆(NiklasZennstrom)的最新的联手创业活动。Skype在2005年以约25亿美元的高价卖给了在线拍卖公司eBay。Joost标榜自己为首个免费的全球电视发行平台,一个将广告客户、内容所有者和用户联结在一起的互动服务。
得到许可之后,我立刻下载了Joost软件。在安装的过程中,Joost提醒我的电脑配置内存不够他们要求的512Mb的要求,但是说我可以继续安装使用,还要向他们汇报可能出现的问题。大概也是由于内存不够的问题,我的电脑在安装Joost之后反应很慢,我也就没有立刻去执行这个程序。
直到昨天,我再一次启动Joost。这一次很顺利。下面把我的一些体会写下来供大家参考:
1) 画面支持全屏,很清晰,也很流畅。
2) 目前大约有不到20个频道,我在其中没有找到我感兴趣的内容。有关于电脑游戏的,有关于拳击的,有一些纪录片(比如有关吉尼斯纪录的),有一些MTV。全部是英语频道。
3) 可以快进,快退,暂停,但是好像没有录像功能。
4) 可以自己设定自己喜爱的频道列表。
5) 各种操作很方便,界面也很漂亮。
6) 节目之间插播不少广告,和看真的电视感觉一样。
7) 关机的时候还有Standby功能,屏幕会出现类似普通CRT显示器关机常有的光点,感觉倒是很亲切。
8) 可以支持在线聊天,交友。
总的感觉,Joost现在提供的服务既保留了原有看电视的感觉,又有新的网络电视的体验。在内容上,Joost的策略大概是从与那些非主流的中小内容提供商合作起步。在视频创作越来越自由化的今天,Joost的发展很可能真的能自创一片天地出来。而且今后大内容提供商的加盟也完全是可能的。
关键字: Joost IPT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