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器件企业在安徽:合肥正阳光电科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4-02 16:12: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010,近日,来自安徽合肥的正阳光电子与光纤在线旗下品牌“通信英才”展开合作,期望借助光纤在线的平台,能为正阳光电广纳贤才。
    尽管正阳光电首次出现在光纤在线平台上,但却已经是一家有着十多年历史的实力相当雄厚的企业。合肥正阳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1200万元,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内,主要从事于光电子器件、光纤传感、光纤通信等技术与产品研发、生产和应用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以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为主的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建有安徽省光电子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和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建立科技创新平台安徽省光电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产品涉及四大类:(一)光纤连接器、光纤耦合器、光纤分路器、波分复用器等;
(二)宽带光源、光纤激光器等;
(三)光纤光栅、光纤光栅传感器、分布式光纤光栅系统;
(四)光端机、光纤传输系统、图像传输系统、数据传输系统。
    近日,正阳光电子科技与光纤在线合作招聘服务,诚挚向业界广纳英才,详情见:合肥正阳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关键字: 光器件 正阳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