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为MWC新闻战主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2-21 06:08: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0/2011, 巴萨罗纳移动通信世界大会MWC接近尾声,不知道是否要发泄在美国3Leaf公司收购战中失利的怨气,华为公司一口气发布多条移动通信领域的新闻。在前几天连续不断有关终端的新闻之后,这一次的新闻发布集中在设备领域。在这次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华为公司差不多是发布新闻最多的设备公司。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身为中国公司的华为在发布新闻时特别喜欢在中国人放假的时候,比如中国的周末时间,春节假期内。这可能也是华为人加班文化的一种体现。
华为首先宣布推出OptiX RTN980,支持混合和纯的分组微波传输的业界首款Nodal IP微波产品。华为同时宣布升级他们的Optix 900系列产品到每载波支持1Gbps传输容量。OptiX RTN980 支持14个射频定向的传输,并可以升级到28个射频定向。该设备同时支持TDM和分组交叉互联,方便从TDM业务向全IP业务升级。OptiX 980具有22Gbps总交叉容量。华为公司表示他们在微波,IP和传输领域的经验和技术结合到一起打造了OptiX RTN980设备,可以大大增强电信运营商的移动宽带业务提供能力。
在业务方面,华为宣布和菲律宾运营商SMART推出基于WAC的应用商店。所谓WAC是批发应用社区(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的缩写,是一大批电信公司为推动开放应用平台而建立的技术规范,支持移动运营商开展移动互联网应用。在这个平台上,全世界各地的开发商都可以利用统一的应用程序接口API开发相应的应用程序。
华为同时宣布若干订单消息。首先,他们赢得南非移动运营商Cell C的NGBSS解决方案的订单。华为宣称这个订单的获得是他们同Cell C紧密合作关系的再次体现。NGBSS方案可以支持移动运营商的客户关系管理CRM,IP呼叫中心IPCC,汇聚计费系统CBS,伙伴关系管理PRM等。这套方案的部署可以让Cell C获得精确的实时的用户数据,支持他们开展各种预付费,后付费业务。其次,华为宣布赢得阿联酋跨国运营商Etisalat的LTE订单。华为的LTE设备支持Etisalat提供最高173Mbps的下载速度,可以支持视频会议等多媒体业务。Etisalat表示他们很骄傲拥有中东第一家LTE网络。
另据新浪科技消息,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称华为正竞标为伦敦地铁系统免费建设移动网络,用于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此次投资价值5000万英镑(约合8000万美元)。据该报报道,华为这项工程是上届奥运会主办国中国献给下届主办国英国的礼物。华为将沿着伦敦地铁隧道顶端安装移动信号发射器,以便伦敦地铁乘客可以首次实现乘坐地铁时进行手机通讯。据报道,沃达丰和O2等英国移动运营商已经同意投资参与此项工程,华为则有望从网络维护中获得收入。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