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OE官方宣布FOE将如期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18 13:52: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8/2011,光纤在线讯 3月11日,日本发生9.0级强烈地震,并引发大规模海啸及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危机。灾难几近摧毁日本东北三县,特别是尚处于不确定中的核危机甚至给周边国家也带来了困扰。随着在日本东京举办的FOE(即“2011年日本光通信展”)展期日渐临近,今年FOE是否如期举行,以及要不要去参展,成为了许多厂商关注的问题。日本FOE官方考虑到了这些影响,特在官网上发出公告,表示FOE将不受日本地震和核辐射的影响,在4月13日~4月15日如期举行。

   3月14日(日本地震3天后),FOE组委会主席Tad Ishizumi 和总监Kenji Okabe联合发布签名公告:

   尊敬的行业人士:

   自从上周五日本地震以来,我们已经收到了许多业内人士关心我们展会情况的信息。我们真诚的感谢你们的关心和鼓励。我们已经在今天(3月14日)早晨返回工作岗位开始工作。

   媒体的报道引起了日本以外的(参展商)的关注。请允许我们澄清:地震中心离东京有近400公里,对东京的破坏是有限的。而且,日本是一个地震多发国家,我们曾经历了阪神大地震等地震,抗震经验丰富。我们在日本的业务2周内将恢复正常,我们的展览也将如期举行。

   因此,我们宣布,2011 FOE将在4月13日~4月15日如期举行。我们真诚的希望您继续为FOE作准备。

   感谢您的关注,并期待在2011 FOE上见到您。

   3月17日,针对核辐射越来越严重,并可能对东京造成了影响,FOE组委会搜集了来自不同机构、政府部门和大众传媒的一些关于地震和核辐射的信息。FOE组委会主席Tad Ishizumi 和总监Kenji Okabe再次联合发布签名公告表示:

   东京是很安全的。

   地震中心离东京300多公里,对东京的损害非常之小。地震发生时,东京也有强烈的震感,但只有少数建筑物遭到损害。海啸也并没有到达东京湾地区。

   目前,东京市中心已经恢复了震前的状态,周三(3月16日),铁路和其他公共交通系统也恢复了正常运行。

   而且,在东京的核辐射量也比震区小很多,只是人体日常活动吸收的辐射水平(见下图)。

   据科技部数据分析,目前东京的核辐射量已经降至正常水平。有些媒体报道,东京某些地区核辐射量是正常水平的20倍。但即使报道真实,也不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威胁。特别是在东京,这已经是很低的辐射值。

   针对以上各方搜集的信息的评估,我们认为,从安全和健康的角度来看,这将无法威胁到各位参展FOE。因此,我们确定,FOE仍将在于4月13日至15日在东京举行。

   FOE组委会致对在这场浩劫中的受害者以深切的哀悼,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我们咨询了受灾地区的13到14家参展商,发现他们没有任何退出参展的想法,相反,他们将克服一切困难来参展。我们将竭尽所能,办一个成功的展览,促进产业振兴,业务创新,以及对灾区的恢复。

   我们要呼吁行业的所有专业人士参与,这将大大促进行业的发展,以及对受灾地区的恢复。我们恳请您的理解和支持。

   另外,3月17日官网上还发布了另外一条公告,详细的介绍了去日本参展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各位参展商如果对参展FOE有不明白之处,请登录FOE官网:FOE官网
关键字: FOE 日本地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