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要在全美建设1Gbps超宽带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14 12:53: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12,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14日星期四签署新法令促进全美超宽带网络的建设。美国政府为此推出的公私合营项目US Ignite将致力于在全美打造一个1Gbps的宽带网络,正如同Google在堪萨斯城所做的那样。这个网络的目的也是用于发展下一代的针对远程教育,医疗,以及清洁能源领域的新宽带应用。
    包括思科,Juniper, NEC, HP等在内的100家合作伙伴将参加这一计划。电信运营商诸如Verizon,Comcast也在合作伙伴之列。Verizon将在费城基于300Mbps宽带网络测试网络视频应用。Comcast将在田纳西Chattanooga进行基于1Gbps网络的宽带测试。如同费城和Chattanooga一样,全美一共有25座城市加入到这一计划中来。除了公司,非盈利机构和电信运营商,另外还有60家大学及科研机构将参与到US Ignite计划中来。
    具体来说,奥巴马总统签署的这一新法令将可以让联邦公路和物业所在地的宽带网络建设费用下降90%。政府将会责成具体管理和拥有相应公路及物业的联邦政府部门统一审批程序,加快宽带网络建设步伐。法令将要求美国农业部,商业部,国防部,内政部,运输部和老兵事务部,邮政局一起合作为运营商在联邦资产上建设宽带网络提供方便。
    美国政府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计划振兴美国经济,促进宽带应用,打造一个宽带新业务的测试大平台。这样一个计划的目标也在于让美国能够追赶上日本,韩国等宽带发展领先国家和地区。奥巴马总统指出:“建设一个全国性的宽带网络将会巩固美国经济,帮助更多美国人返回工作岗位。通过将全国每一个角落接入数字时代,我们可以让美国经济更有竞争力,我们的学生更有知识,我们的公民更愿意参与到国家生活中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