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扬通信:致力于将模拟和数字结合更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20 09:49: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9/2013, 刚刚在OFC/NFOEC2013 国扬通信的展台上,鲁光辉总经理向我们介绍了本次参展OFC国扬公司的打算以及国扬通信的近况。
鲁总告诉我们,国扬公司在本次OFC上竭力要传递给客户和参观者的是国扬是一家将模拟和数字光通信技术做独特结合的公司。国扬要做模拟光通信模块和工业级数字光通信模块的领导者。
国扬公司现在最有特色的产品是支持从几十MHz到2.7GHz频率的SFP封装的模拟光模块。这种模块完全符合SFP的MSA规范,支持数字诊断功能,同时又具有良好的模拟线性指标,是国扬公司的专利技术,也是国扬公司率先推出的产品。鲁总介绍说,这款产品大约在2009年前后推出,当时是在为一家客户开发模拟传输系统时有了这样的想法。以往的模拟光器件都是以组件的形式,不能支持可插拔应用,使用和维护的成本都比较高。2001年成立一开始就把重点瞄到了模拟通信领域的国扬公司想到了用数字光模块的封装标准来生产模拟光器件。这个想法获得了客户的积极反馈。美国一家客户慕名而来,专门要找他们合作模拟光模块。起初这家美国公司怀疑国扬的模拟光模块的生产能力和品质,可是当他们来到国扬进行具体的考察,了解到国扬拥有月产3万只以上模拟模块的强大产能,很快就打消了疑虑,准备和国扬合作,并为国扬公司介绍了更多的资源。
鲁总指出,国扬的模拟光模块应用范围非常广。比如今年中国电信运营商要进行的LTE建设使用的频谱就正是国扬模拟光模块适用的范围。在移动直放站和无线室内覆盖领域,国扬一直是这方面的领先产品提供商。除了移动通信,国扬的模拟模块还可以在煤矿安全监控等许多工业领域发挥作用。鲁总介绍说他们现在还帮一家大企业开发实验室高速信号的连接系统。
国扬在模拟光通信领域的领先优势来自于十多年的技术积累。鲁总说,国扬在模拟光通信领域的优势是其他厂商很难相比的。除了模拟光通信,国扬还有一半的业务来自数字光通信和无源器件等。以数字模块来说,国扬的CSFP模块在一个SFP的封装内实现了两个单纤双向模块,让客户设备的端口密度进一步提高。在数字光通信方面,国扬80%以上的产品销售都是针对工业级的应用,这正是国扬数字光通信的优势。
不仅在有源领域,在无源器件方面国扬开发了自己的机械式光开关。鲁总说,完善的产品线是国扬另一个优势。国扬要做的就是在光通信领域建立起自己独特的优势,打造一个集模拟光通信,数字光通信一体的产品技术平台。拥有这样一个平台的国扬公司,不仅在中国,在全世界光通信领域,也将独树一帜,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特色。凭借这些优势,国扬已经连续三年销售额突破亿元,未来他们也将走得更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