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视频透露谷歌气球计划获得积极进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27 13:52:3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5/2015, 计算机世界网站的报道,Google谷歌公司利用气球提供宽带服务的的潜鸟计划(Project Loon)获得积极进展。他们成功地让气球在平流层一次停留了三个月以上。谷歌利用这样的悬浮在大约6万英尺高空的气球把4G LTE移动数据信号发送到地上。为了达成宽带服务的目标,谷歌需要大量的这种气球,而且气球悬浮的时间越久越好。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Eglin空军基地McKinley气候实验室具有关于飞行器的良好实验条件,可以模拟-60摄氏度的气候条件。谷歌的工程师在这个实验室里可以更方便地发现他们的气球的各种问题。本周二谷歌发布的一段视频透露了这些实验。视频还显示谷歌气球的量产已经获得积极进展。他们发明了一种设备可以同时切割缝补,两个人就可以替代以往十几个人的工作量。

谷歌气球计划遇到的另一个大问题是气球发射的问题。上一次发射的时候,谷歌利用了大量人力,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周二谷歌发布的视频也有这方面的介绍。新的方案显示每个气球都有两组机械臂支持,一组位于气球中部,一组托着气球底部安装电子装置的托架上。来自威斯康辛州航天飞机用的起重机也被用来支持谷歌气球的发射。谷歌视频显示,新的发射机构是一个三面封闭的结构,留下空的一面用于安装气球。
关键字: 谷歌 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