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计划投资通信创业公司Symphony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08 08:52:5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8/2015,传谷歌计划投资通信创业公司Symphony Communication Services。该项投资案估值约为6.5亿美元,目前尚在谈判中,尚未最终确定。

   Symphony的聊天服务允许金融机构、企业客户以及个人用户将他们的所有数字通信放到一个集中平台上。其推出的通信软件和服务得到了高盛集团及其他华尔街大银行的支持。

   除了此次谷歌有投资意向,Symphony此前也曾获得华尔街投行的投资。去年10月,高盛牵头美国银行、花旗集团、摩根大通等14家公司对Symphony进行了6600万美元的投资。那时Symphony刚刚成立。

   华尔街许多公司都认为Symphony是彭博社和路透社终端有力的竞争对手。一直以来,这两家通讯社都是华尔街银行家、交易员和投资者的主要信息提供者。不过,它们的终端每年都需要数以万计的美元作为成本。

   相比较而言,Symphony仅对用户数超过50人的企业或机构收取每位用户每月15美元的费用,而小型企业和个人用户则可免费使用Symphony的软件和服务。

上月,Symphony表示,该公司正与新闻集团旗下的道琼斯通讯社合作,在其软件中提供新闻内容服务。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谷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