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FOE2017分享会--武汉站成功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4 15:24: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4/2017,光纤在线讯,由光纤在线武汉办举办的“OFC/FOE2017分享会--4月21日相聚武汉光谷”于上周五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圆满举办,来自烽火、光迅、华工正源、长飞、菲尼萨、锐奥特、中科院半导体所、武汉联钧科技、深圳聚波、武汉方烁、武汉驿路通、武汉永鼎、潮州三环、武汉亿思源、武汉欧普兰、深圳和光同诚、黄石晨信、光谷互连、武汉高思、武汉汉源光通信、厦门博晶光电、JUNIPER、富泰科技、武汉光翼讯捷、吴江海拓等60多位行业及投资机构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的主题为“OFC/FOE2017上的新趋势”,首先由光纤在线创始人& 首席分析师 刘铮博士分享了OFC2017的新趋势。他从今年OFC和FOE印象讲起,从大会基调演讲,Post deadline文章所展示的前沿技术进展,以及光设备,光模块,光芯片和集成光路,光连接器,光仪表和光无源器件几个方面介绍了今年的OFC和FOE展会。他表示,互联网巨头主导光通信产业的时代正在到来。光通信工业面临全新的发展机遇。400G,光子集成,开放网络,视频加上AR/VR等概念主导了今年的两大展会。

    随后,华工正源数据通信经理王三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OFC2017观感。他的着眼点首先放在OFC看到的40G、100G、200G光模块市场预测。根据LightCounting等的数据,100G市场2017年达到$65.1亿;2018年$78.9亿;2019年$94.1亿。40G市场2017年$6.8亿;2018年$5.8亿;2019年$4.8亿。光模块市场整体主要受益于‘云’中心需求,增长迅猛。2019年400G可能成为主流。 
   
    他同时介绍了华工正源的参展情况。这次展会华工正源展出了从光传输、光接入到下一代云计算数据中心全线产品。2016年底,华工正源已顺利建成数通产品线,并在成都设立PON产品研发基地,2017年他们将加大投入PON产品线的开发,将10G PON产品及100G数据中心产品作为重点推向北美市场。

   这一次的OFC/FOE2017分享会,恰逢世界读书日,我们还安排了一个特别的节目。就是由锐奥特销售经理陈福先生分享了“做大私企”这本书的读书心得。这本书的作者是全球做大私企科式企业的领导者查尔斯科克。如今Molex和Oplink都在科氏企业旗下。在这本书里,科克阐述了自己的MBM管理模式及其愿景,品德和才能,知识流程,决策权和激励五个维度。陈经理认为,此书是一本非常难得的管理教材,这五个维度非常适合今天中国的光通信企业家参考。陈经理的分享得到了底下观众的热情回应,许多朋友站起来发表观点,希望这样的读书会继续办下去。

        
        
        

   OFC/FOE2017分享会” 5月份我们还将陆续在深圳、北京、成都举办,敬请关注我们的网站和公众号更新。
关键字: OFC2017 武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