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威尔大用户多业务专线接入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4-01 14:01:1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运营商SLA竞争力提升的选择
    格林威尔GW MSAP多业务专线接入平台隆重面市!
    随着运营竞争的白热化,各级运营商都将面临如何提升竞争力的严峻考验。
GW MSAP多业务专线接入平台关注运营商,从提高专线业务服务水平,支持不同服务等级的业务模式(SLA),优化专线接入网络,提高投资回报,提升运维管理效率等方面协助运营商为其大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大用户已经不再单纯追求价格的最优,而是对服务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如:快速的业务开通,故障出现后的快速定位和修复,定期的业务质量报告……为满足运营商提升大客户服务质量的要求,格林威尔推出了MSAP多业务专线接入平台,MSAP的多种线路保护手段从根本上保证了网络的稳定,为运营商和用户签署SLA解决了后顾之忧;端到端的电路性能监视与测试能力在故障发生时准确判断是网络侧还是用户侧的故障,还可以由管理系统定期给出质量报告——提高运营商的专线业务服务水平,支持不同服务等级的业务模式。
    面对接入大用户最后一段的复杂的网络环境和设备缺乏统一的管理标准的局面,为避免造成维护管理效率低成本高的局面,GW MSAP平台为大用户接入网络提供了完善的网络管理,帮助运营商提高维护管理效率——MSAP在一个通用的系统架构上,在一个统一的管理系统之内完成对所有业务和配置的管理(包括局端和客户端);MSAP内嵌的误码测试功能提供端到端的电路质量监测能力,支持无须出现场的故障定位和排除,节约宝贵时间的同时也节约了人力资源;MSAP为客户提供多客户端的管理架构,支持运维部门“集中管理,分层维护”的管理要求,进一步可以为大用户提供对所租用电路的监视系统,从而提高运维效率。
    为解决运营商需要不同的设备来满足不同的业务和接口需求的现状, GW MSAP多业务专线接入平台在一个综合的接入平台上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优化专线接入网络,提高投资回报。针对不同行业对不同业务接口的需求,MSAP在一个网络上可以统一提供对包括E1/V.35电路、以太网、E1+以太网、 以太网Over N*64K在内的多种通道的透传、捆绑和复用的支持和管理;针对不同的地理状况,MSAP支持包括光纤、铜线在内的多种介质、多种通信质量的通道;针对不同的安全需求,MSAP提供1+1的光纤保护,1+1双绞线对光纤的保护,1+1电路的保护等多种保护方式。
    切实关注运营商关心的问题,为运营商在大用户争夺战中给出决胜的砝码,满足大用户从单纯追求价格的最优到对服务质量有更高要求的变化,格林威尔公司整合产品资源,引入全新产品概念,关注应用,关注市场价值,及时推出的MSAP多业务专线接入平台作为大用户租用专线的整体解决方案将可为各大运营商带来的经济、方便、安全和更广阔的应用空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