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OP珠海欢乐一日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8-11 09:20: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AFOP工程部 Meir Xie

  7月22日, 东源光电(AFOP)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员工集体旅游活动,踏着露珠朦胧的晨曦,全体员工分乘5辆旅游大巴,浩浩荡荡的驶向向往已久目的地: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
        
    在大伙的欢声笑语中,车队已到了此行的第一站:情侣路。沿海而建的情侣路幽雅而宁静,浪漫而迷人,像一条飘逸的绸带,引你走向那人间天堂。情侣路依山势,傍海浪,景色不仅秀丽,而且温馨,毫无疑问这是珠海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珠海的山浪漫,海浪漫,然而最浪漫的还是要数这情侣路,既来之,则浪漫之吗,相传但凡牵手走过情侣路的情侣都会一生和好一世幸福。你看,大伙都一对对的,有的携手小跑,有的挽手徐徐而行,有的肩并肩。
           
    顺着情侣路,浪漫在延续,激情在燃烧,不知不觉地大家到了此行的第二站,香炉湾畔的------珠海渔女。大伙一边听导游解说有关渔女的美丽传说,一边观赏渔女手举明珠向人们献宝的风采。有的员工还是第一次如此亲密的接近海,竟情不自禁地欢叫起来;很多人忙不迭的拿着相机或手机在拍照。你看,大伙都在渔女面前走过,或低头,或仰视,或凝思,或许大伙所想的有所不同,但是很明显大家各有所得,各有收获。
           
             Kyle & Sue                 四姐妹
    你再转过这边看,他俩是谁呢?如此的亲密,是Kyle和Sue,他们在干什么呢?你猜猜,哈哈,小俩口还不是在渔女面前山盟海誓呢!我想,在渔女的作证下,他俩定会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
    这又是谁呢?原来是”四姐妹”,她们几个紧紧地靠在了一起,手挽在一起,大有不分彼此,心连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之态,几个胜利的手势,似乎是在诉说东源让她们走在一起,是在诉说感谢东源,是在诉说我们会贴在一起,为东源的发展壮大齐心协力,是在诉说我们的东源明天会更好!东源在我们心中,东源就是我们的家,是我们快乐的天地! 
          
    旅程仍在继续,目睹完渔女的芳容后,就到了游览圆明新园的时间了,好一个皇家园林,仿佛真的走进了富丽堂皇的皇宫一般。青青的山,碧碧的水,绿绿的柳,韵韵依依,金碧辉煌的宫殿,构成了一幅人间仙境,假如说这就是仙境,那我们此时此刻的东源全体员工就是这仙境里的神仙了!柔柔的风,拂动着湖水,湖水微波荡漾,片片闪动,如跳动的音符,是那么的有节奏,如果说湖波在跳舞在歌唱,那我们无疑是这场演奏的指挥,各司其能,各尽其责,同心协力共同谱写东源美好未来的乐章。看,我们的老大应邀当起皇帝来还真有模有样吧,临朝听政时他在想些什么?
           
    再看看这里,又是什么呢?信手阔步,一副君临天下的王者风范,与民同乐,是不是很亲切呢? 
   游览完皇家园林,命运把我们引到了另一个极端的冰凉的世界---梦幻水城。顾名思义这是一个集休闲,游乐,欢赏于一体的水上乐园。有激流河、漂流河、40多米高的瀑布等,是如此炎炎夏日,度假的好地方。看,大家有的在救生圈上晒太阳,有的在泼水嬉戏,有的在谈情说爱呢,有的在窃窃私语,其乐融融,其乐无穷,这些平日紧张忙碌的小伙小丫,此时此刻玩得好尽兴,好痛快啊!
   
    再看这三条汉子是谁呢?对,他们就是我们公司的三大游泳健将,他们在干什么呢,不会是在比肌肉吧,哈哈 ,或许是在拍写真呢,其实都不是,只是想留住这永恒的快乐,看他们笑得多么自然,多么灿烂,正如夏日盛开的花儿,和东源一起茁壮成长。 
    
    此游最后的节目就是观看大型表演------大清王朝:清宫庆典、京剧武打折子戏、编钟乐舞、满族风情、婚庆、皇帝下江南、皇帝登基等。展现了昔日盛世皇宫的辉煌、浩大、壮观的场面。隆重而肃穆的登基仪式,豪放而典雅的宫廷乐舞,皇帝下江南与民同乐的情景,一派歌舞升平,祥和发乐的气氛,令大伙身临其境,仿佛就是那个年代一般,一睹昔日康乾盛世的不凡气派。
    伴着徐徐的夜风,我们踏上了归途。路上大家各自谈欢说笑着,载欣而来,载誉而归。我们不仅收获了精神上的欢乐,同样还获得了情感上的满足,更重要的是大家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团队的集体精神!
  这一次由公司组织的旅游活动,它不仅大大地活跃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员工的团队精神,并为促进公司的文明建设书写下了重要的一笔。东源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东源员工团结互助,团队的精神,是我们东源的力量,是我们不断奋发前进,不断突破,不断取得佳绩的法宝!
 
           工程部大家族合照
关键字: AFOP 东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