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意科技三周年登山比赛通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0-10 17:20:5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高意在前进,在探索中前进,在拼搏中前进!高意集团每年登山活动的美好回忆就像不断的“宝石泉流”,它时时涌向我们员工的心中;大家的感觉渴望着再次“品尝到”那美好的活动。
  大家的期盼就要实现了,高意传统登山比赛活动将于10月21日举行(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本次登山主题还是“团结奋进、永攀高峰”,今年是高意集团成立举行的第四次登山比赛,大家的感觉如何,回忆起在那走进绿树掩映的鼓山,立刻就投进绿色的氛围,山的伟岸,石的嶙峋,蓝天白云,秋风绿树,纯净幽雅,乐曲等,那一幅驳杂立体感极强的画面重复在大家的脑海中出现。
  今年登山比赛的原则还是和以往一样,我们是重在参与,不论你是否能够有名次,无论你的速度有多慢,只要参与了,就是英雄,就能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充分享受大自然并得到一份奖品。
    本次登山具体安排如下:
1、即在10月21日下午13:30集团所有未上班人员在鼓山脚下集合并按划分好的区域排好队列。(男女分开列队)
2、发放登山票和矿泉水。
3、登山主持宣布本次登山比赛规则。
4、集团总裁凌吉武讲话。
5、登山开始:男员工先起跑,20分钟后女员工起跑
6、裁判在终点(仍设在鼓山古道1800米,及缆车终点旁的广场台阶处)发放名次票,记录名次、登记成绩
7、员工凭登山票领奖品。
8、16:00颁奖仪式
9、16:30登山活动结束
设奖和颁奖说明:
  本次活动只在山顶颁发男女冠亚季军和一等奖及抽取幸运奖号码。
男女冠、亚、季军奖(各奖1500元、1000元、800元左右奖品)
一等奖(男15名,女10名,奖品价值500元)
二等奖(男30名,女20名,奖品价值300元)
三等奖(男72名,女47名,奖品价值200元)
幸运奖(男121名——700名,女81——600名,抽取末尾数2个号码,约220名中奖,奖品价值100元)
二、三等及幸运奖获奖人员在10月23日凭“名次票”到集团人事部领取。
希望全体员工能本着“团结奋进、永攀高峰”的活动主题,赛出真实自我,赛出高意人的风彩。“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
关键字: 高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