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新CEO薪酬120万工资外加奖金股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24 10:51:0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24/2005,【赛迪网讯】10月23日消息,加拿大多伦多当地时间上周五,北电网络公司在向美国证监会递交的文件中称,它支付给新任首席执行官迈克的基本年薪是120万美元,外加可能高达数百万美元的奖金和股票期权。

  北电网络上周早些时候任命迈克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但是,迈克的前东家摩托罗拉公司已经提起诉讼,阻止迈克在11月15日在北电网络上任。摩托罗拉担心迈克会泄露它的商业机密。上周,在向库克县巡回法院递交的起诉书中,摩托罗拉表示,迈克在北电网络任职不可避免地会泄露它的商业机密,因为他参与了摩托罗拉大量正在进行的项目。另外,作为摩托罗拉的前任总裁,迈克非常了解公司正在考虑提拔的员工的详细资料。

  除了基本工资外,迈克还可能获得相当于基本工资1.5-3倍的奖金。另外,他还将获得相当于其基本工资2-4倍的长期的奖励性薪酬。据向美国证监会递交的文件称,迈克还将获得500万股的股票期权。根据北电网络2005年的股票激励计划,迈克还将获得价值75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