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邮件:电信级以太网发展三大趋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2-16 09:53: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5/2005,当前,以太网正在从企业级应用开始进入电信市场,出现了“电信级以太网”的概念和相关的解决方案。那么,随着宽带新兴业务的发展,电信级以太网将如何适应新的业务需求呢?日前,瑞通公司市场副总裁InbarLasser-raab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基于以太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他认为,目前电信级以太网发展呈现出三大趋势。
    一是用以太网承载IPTV以及三网融合业务,主要用于家庭用户。中国有3500万宽带用户,为运营商开展IPTV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和难得的市场机遇。现在全球IPTV用户大约有100万,其中一半在香港,而在内地的发展也呈现良好势头。预计2008年,内地IPTV用户数量将增长到800万。
    二是以太网越来越多地用于家庭用户和企业用户的业务融合方面。目前全球10大运营商中有一半都采取了融合的解决方案。其中IPTV是众多业务的一种,而运营商往往可以提供“打包”的业务组合,提高对用户的吸引力。
    三是在IMS技术中,用以太网可以承载无线网底层的IP传输。InbarLasser-raab表示,瑞通公司是全球第二大电信级以太网供应商,在上述的家庭用户业务、融合业务以及承载IMS方面都具有相当的市场占有率。InbarLasser-raab说,瑞通公司是以太网技术领域的先驱,一直在积极参与相关国际标准如VPLS等的制订工作。随着以太网应用的日益广泛,瑞通将在帮助运营商构建灵活的电信以太网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