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总裁认为2005年将是WCDMA的转折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05 18:12: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5/2003,新浪科技:美国当地时间9月4日(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路透财经报道,无线通信大厂高通总裁兼首席运营长索恩利(Tony Thornley)周四表示,他们认为2005年将是WCDMA的转折点。 
  索恩利在SG Cowen的秋季技术会议上说,高通预计,WCDMA移 动设备的销售量在2004年将略少于1,000万部。 
  高通拥有CDMA技术的大部分专利,可从每支售出的WCDMA手机上收取权利金。此外,该公司还销售CDMA芯片。 
  高通的预估约占整个手机市场份额的2%。 
  “我认为2005年(WCDMA市场)将有显着增长,”索恩利表示。他希望高通能在WCDMA晶片市场上获得50%的份额。 
  据路透财经报道,中国被视为手机增长的重要市场,但高通等公司仍在等待中国政府发放3G牌照给电信公司。 
  索恩利表示,高通不确定中国何时将发放这些牌照。“我们希望,如果不是在今年,也会是在明年初时,”他说。(新浪科技) 
关键字: 高通 W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