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董事长发表新年贺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1-02 16:04:3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04,中天科技董事长日前发表新年贺辞,全文如下: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你们好!新年伊始,我谨代表中天科技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向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问候,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天经受住了通信业持续低迷的压力,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帮助下,各项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取得了显著业绩。
2003年,中天特种光缆发展势头良好,进一步巩固了排头兵地位。其中电力特种光缆OPGW、ADSS取得了骄人业绩。10月,中天OPGW取得了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在线运行突破10000km,为此,特邀全国电力系统客户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了10000kmOPGW业绩庆典活动,10000km节点样品被中国电信博物馆收藏。中天ADSS在线运行超过30000km,市场占有率连续六年保持全国第一。
去年,中天海底光缆在中国海底光缆市场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全国共发标9项海底光缆工程,中天中标7项,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海底光缆通信事业贡献了绵薄之力。
作为“中国特种光缆第一股”,中天科技的创新追求为线缆业界瞩目。中天在“非典”之后隆重推出的“全新微缆系统技术”,凸现技术先进性和投资经济性的吻合,受到管道资源紧张的运营商和注重投资回报率的上市运营商的高度重视,并在中国电信南通中继网光缆扩容工程中首获商用。与此同时,中天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全面服务于中国各大通信网络,并于10月通过国家级鉴定,鉴定委员会由中国电信、联通、移动、网通、电力、铁通、广电、相关设计院、信息产业部光通信产品监督中心、光纤产业分会、邮电器材总公司等二十余名专家组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韦乐平先生任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至此,中天已形成了光纤、光缆、光子器件的完整产业链状发展格局。
经过过去一年的努力,中天科技以股票上市为契机,一方面继续健全公司的经营机制,规范经营行为,完善经营手段,苦练内功,不断调整,稳固和发展了国内市场,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成效卓著;另一方面通过资本运营进行产业调整,收购、控股、兼并了一些有发展潜力的公司,已有一批技术含量高、有市场前景的高科技项目建成,并将陆续取得回报。2004年将是企业发展壮大的一年,可以预见,中天新一轮增长期已经到来。


关键字: 中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