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OPGW万公里业绩庆典圆满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1-03 10:23: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8/2003,“中天OPGW 10000公里业绩庆典活动”在钓鱼台国宾馆圆满举行。中国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市场监管部主任谢振华、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建设部主任、电网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舒印彪、国家电网公司国家电力调度通信中心副总工程师王钟灵、国电通信中心副主任曹汝滨、国家电网公司科技信息部主任金晓华、副主任焦保利、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徐晓东、宋璇坤,以及国家机械工业联合会、马来西亚国家电力局、全国各省市电力公司领导与专家、新闻媒体代表、中天日立中日双方股东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庆典活动。
    庆典会上,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泉致欢迎词,董事长薛济萍宣读了10000公里节点客户名单并赠送纪念品。日立电线株式会社社长佐藤先生、10000公里节点客户、国电通信中心副主任曹汝滨、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舒印彪先后讲话,对中天日立取得的这一突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中天日立副董事长加藤直义先生在庆典宴会上致答谢词。
    日立电线株式会社社长佐藤先生在讲话中表示,“日立进行OPGW的开发、制造是在约20年前的1980年代中期。之后 ,1988年在武汉地区是中国最初的规划采用OPGW,日立公司进行了供货。称为OPGW的产品名,实际上是日立公司给予命名的,它现在被全世界广为使用。日立电线与中天科技合资成立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三年来,由日立提供一流的技术与管理,由中天负责销售与服务,是日立海外投资合作的典范。日后,我们将继续努力、真诚合作,为中国电力通信事业的进步与繁荣作出贡献。”
    国电通信中心副主任曹汝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中天日立取得的这一突出成绩表示祝贺,认为这是电力行业中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要求中天日立公司加强技术创新,走在电力特种光缆制造的前列,创造电力通信的美好明天。
    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舒印彪在讲话中指出,“我受国家电网公司赵希正总经理委托,出席中天OPGW 10000公里业绩庆典活动很高兴,对中天科技利用日立技术,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今天的成绩,表示祝贺。日立电线的合资道路走对了。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OPGW产品的国产化、本土化,降低了电网建设成本,对电力通信建设事业是有力的促进。在电力电网加快建设、适度超前建设的新形势下,希望中天日立抓住机遇,不断创新,以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技术服务于我国电网通信建设事业,与电网建设公司实现双赢。”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整个庆典活动在一片喜庆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代表对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成立三年多来的发展历程与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表示希望看到中天在科技创新、产品生产、企业管理、服务完善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继续支持中国电力通信事业的发展。

            图:中天10000公里OPGW业绩庆典会议现场
关键字: OPGW 中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