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新年伊始双喜临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1-09 11:22: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8/2003,新年伊始,中天科技迎来双喜临门,一是中天科技董事长被信息产业部评为“2003年度全国信息系统先进个人”,二是中天牌、中天科技牌光缆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据了解,国家质检总局自2000年8月开始实施一年一次的产品质量免检评审,坚持扶优扶强、宁缺毋滥、保持权威和含金量、简化手续、不向企业收费等五项原则,对质量长期稳定在较高水平,执行的产品标准达到或严于国家标准要求,经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连续三次以上监督检查均为合格,经济效益在本行业排名前列的产品授予免检资格。
中天科技董事长薛济萍表示,中天产品获得“国家免检证书”是企业长期以来走质量效益型之路的结果。中天科技成立至今一直坚持“质量第一、用户满意、精益求精”的方针,强化干部、员工质量意识,细化质量管理实施细则,深化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深度,通过与客户经常性回访交流和发动内部“质量月”等集中攻关活动等方式,从实践中寻找质量控制的有效措施,不断摸索,在失败中逐渐成长,此次获得免检资格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们将以此为动力,持续提高质量管理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以务实、诚信的态度面对用户,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质量可靠的满意产品。
关键字: 中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