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重磅出击美国OFC展会及研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25 08:13: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5/2016,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于3月20-24日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长飞公司盛装亮相本次展会,长飞展台采用了科技蓝设计,与公司技术领先的形象相得益彰。

   本次展会长飞公司重点展出了通信光纤产品线塔尖上的两款产品:“超低损耗大有效面积光纤”以及全新的“宽带OM4多模光纤”。自2015年3月长飞公司正式发布远贝®超强(FarBand® Ultra)G.654光纤以来,公司不断对产品进行改进,经过一年的努力,远贝®超强G.654光纤1550nm衰减已经低于0.160dB/km,并已经实现了规模化商用。2015年岁末,中国通信行业权威媒体《人民邮电》授予长飞超低衰减单模光纤——“光纤技术创新奖”。2016年初,长飞公司“超低衰减单模光纤打破国外技术垄断”被评为“2015年度湖北十大科技事件”。此次,长飞公司更是应邀为OFC发表了“用于长距离传输的弯曲不敏感大有效面积超低损耗光纤”主题报告。

   展会中的另一个亮点便是首次亮相的长飞“宽带OM4多模光纤”,该光纤为100G和超100G以太网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为数据中心传输速率的提升打下基础。这两款产品的展出,体现了长飞公司在单模和多模光纤产品线世界领先的技术实力。

   与此同时,在此次OFC上,长飞公司研发中心李婧经理作为OFC大会执委会成员,应邀组织并主持了OFC举办的“新型光纤应用研讨会”。与会嘉宾就大有效面积光纤、超低损耗光纤、光子晶体光纤、少模光纤和宽带多模光纤的现网实验与应用优势及前景进行了讨论。
关键字: 长飞 OFC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