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2017年上半年营收114亿元 100G光模块产品通过验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30 09:27: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7,光纤在线讯:今日,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光电”)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亨通光电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14亿元,同比去年80亿增长41.81%,营收增长原因主要是国内市场稳步增长,海外收入同比大幅增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67亿元,同比去年3.82亿增长100.67%;每股基本收益0.618元,同比增长100。65%。

光通信业务:
    围绕5G业务开发新产品,推动公司光通信业务快速发展,由于运营商、设备商均积极迎接5G到来,5G网络建设已经启动,设备快速推进,亨通光电重点开发5G时代的新产品、新业务陆续完成特缆等新产品开发,重点开发MPO预连接系统用光缆、5G及FTTA光缆;
    光器件业务加大了在分布虐数据中心、ODN智能化、光器件、专网领域的新产品开发力度,重点开发高速光模块系列(10G/40G/100G)、MPO/MPU/AOC、分波合波器/AWG等新产品,部分项目已通过验收,新产品新业务推动公司光通信业务进一步发展。

光纤光缆业务:
    海外:全球主要国家的光网络建设导致光纤市场持续供不应求,国际市场光纤价格持续上涨,目前已超过12美元/芯公里,美国Verzion公司向Corning公司预定了2018~2020年价值10.5亿美元的光纤光缆,又向Prysmian预订了3亿美元光缆,要将波士顿光缆由目前的144芯提升至1700芯,全球性光纤上升导致光纤、光棒全球供应紧张。

    国内,运营商光纤光缆集采招标量同比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与上次集采价格相比,中国电信、中国联通2017年集采价格增幅接近20%,价格开始向正常水平方向恢复,中国移动集采价格保持总体稳定,整个行业保持持续增长态势。

2017年上半年,亨通光电海外业务营收25.93亿元,同比增长102.1%。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