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前三季度净增长33% 募投自筹5.69亿元先期投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29 08:27: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9/2018,光纤在线讯,长飞光纤光缆近日发布2018年第3季度报告,于2018年1月至9月,长飞光纤光缆实现营业收入为85.2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37亿元,同比增长33.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2.17亿元,同比增长33.14%。基本每股收益为1.76元。 

    长飞光纤光缆同时称以A股IPO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其中自筹资金的金额约为人民币5.69亿元,符合募集资金到账后6个月内进行置换的规定。

    据了解,此前长飞光纤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75,790,510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6.71元,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2,024,364,522.1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894,337,174.26元,将用于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自主预制棒及光纤产业化二期、三期扩产,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其中,截止至2018年8月31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款项共计人民币5.69亿元已完成。


图片说明:长飞光纤募投项目计划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