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任命霍丰为新一任中国区总经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02 09:54:5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2003,全球领先的跨国高科技公司安捷伦科技(NYSE: A)日前宣布任命霍丰先生为新一任中国区总经理,负责安捷伦科技在中国整体战略的制定和执行。霍丰是第一位本地员工出任中国区总经理这一职位,这充分显示了安捷伦培养本地化领导团队的决心,更体现了安捷伦对于中国的长期承诺。在未来五年里,安捷伦还将向中国投资上亿美元,将中国建成为除美国外最大的市场;同时,安捷伦科技将发挥其高科技多元化的优势,全面发展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及化学分析等领域,并利用其全球的科技创新网络和中国的研发力量,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的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和中国客户共同发展。
  对于霍丰出任中国总经理一职,安捷伦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纳德*巴恩荷特先生说:“中国市场是安捷伦非常重要的市场,人才本土化是我们长期的战略。霍丰对中国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有很深刻的了解,同时具备远大的战略目光。我们有信心霍丰将领导安捷伦在中国市场继续快速增长。”
  管理人才本地化是安捷伦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安捷伦任命霍丰为中国区总经理,将更好的利用本地团队对中国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将国际视角和本地知识完美结合,从而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客户。同时,管理人才本地化也是安捷伦吸引和激励本地人才的重要策略,有利于加强员工的归属感和成就感。目前,安捷伦中国高层领导的本地化比率已达到70%,中层以上领导的本地化比率接近90%。
  在面对新的工作岗位时,霍丰表示:“在苏海先生的领导下,安捷伦在中国已经建立起很好的基础。今后几年,安捷伦将利用中国市场的大好机遇,一方面加大在华研发投入和加快技术创新及技术转移,推动中国电子、通信、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产业的发展。另一方面,我们的团队将通力合作,保持安捷伦在业界的领导地位,并努力将安捷伦科技发展为最受尊敬的外资高科技公司之一。” 
  霍丰先生于1985年加入中国惠普公司任销售工程师,之后曾任销售部门经理、惠普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美国惠普Spokane无线产品分部培训经理、中国惠普电子仪器部副总经理。2000年起,霍先生就任安捷伦科技通讯系统事业部中国总经理。霍先生现年41岁,北京人,198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1996年,霍先生曾参加美国西北大学Kellogg商学院高级经理人培训课程。(通讯世界)
关键字: 安捷伦 霍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