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F荣获Frost&Sullivan产品线策略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23 23:26:1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3/2008,SHF荣获Frost&Sullivan 2008年度杰出产品线策略奖。该奖项每年颁发一次,用于表彰那些最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和产品需求的公司。能获此奖主要归功于SHF公司的SHF 10000误码测试平台,这平台已经被全球的研究机构和网络设备制造商用来开发下一代数据传输网络。这套设备可以进行传输质量的精确测量。SHF的CEO,Frank Hieronymi博士说道:“我们的系统是工程师为工程师而设计的,这从适宜日常使用中得到反映。我们为我们的努力能得到享有声望的奖项的钟爱感到无比骄傲。
    除了有很好的灵活性和系统全面性外,选择这套设备的另一关键因素是应用的广泛性。除了10G和40G应用,系统也支持未来100G以太网标准的开发,这也使得选择这套设备是对未来的投资。模块化设计、有多种调制格式的光发射机、还有光接收机和时钟恢复模块,构成一套测试不同电光传输系统的完整系统。还需要特别强调使用的便利性,这也使新手和专家一样可以舒适并全面地完成测试任务。
    Frost&Sullivan工业经理,Jessy Cavazos说:“我们对当前误码仪市场的调查清楚地表明,SHF是电信和研究用户的理想选择。SHF解决方案在所有方面都获得好评,不仅仅是在易用性和对用户需求和产品需求的深刻洞悉。
    对SHF来说,这个奖项也是对提供用户化产品的公司策略的赞赏。这套仪器始终是紧密联系用户需求并适应市场需求而开发的。此外,仪器中的关键的器件都是由SHF自己开发的。
    “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我们尽最大可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使得他们可以开发下一代的网络设备,”Hieronymi博士解释道。

关于SHF公司
    SHF公司是一个致力于高速传输和工业自动化的技术公司。通信分部开发和制造高速数据通信的器件和测试仪器。用户主要为电信设备制造商、网络设备商和科研机构。自动化分部按照用户的要求开发和生产计算机模块。这些计算机板卡用于大工业车间的铁路和船运技术的工业控制应用。

关于Frost&Sullivan公司
    Frost&Sullivan是一家全球著名成长伙伴关系咨询公司,与用户一起促进用户的成长。公司的团队调研、成长咨询和成长团队关系使用户创建成长文化,产生、评估和实现有效成长战略。Frost&Sullivan有着45年的咨询经验,合作伙伴遍及全球1000多个公司、新成立的公司和投资团体。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为SHE公司在中国的商务代理,更多信息,请关注凌云公司网站(http://www.lusterlighttech.com  )(以上内容由凌云光子技术集团翻译)
关键字: SHF 凌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