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天龙推出双功能同步清洁杆 新品五折限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9 14:46: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9/2018,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深圳市亿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新品,根据客户需求,亿天龙科技本月正式推出双功能同步清洁杆,即:在清洁光纤(母头)端面的同时,也可清洁端口内部的、定位孔内壁表面的污渍和灰尘。全新的清洁杆型号为:125FP和250FP。分别清洁LC、MU和SC、FC、E2000光端口内部系统。

为了满足更多客户的体验感受和效果认证,亿天龙启动优惠体验活动:即日起:125FP和250FP将以五折价格发售3000支(250FP仅1000支),每位客户限量100支,(由于制作工艺的限制)不妥之处,敬请原谅。

新产品外观图如下: 


由于模块或各种光器件或光适配器、其端口内的定位深孔内侧面积,是端面的3倍以上,极容易堆积污渍或灰尘,当它在运输震动中或插拔的过程中,其跌至端面的可能性很大,原本干净的端面有可能被再次污染,造成前功尽弃!

因此, 重视每个环节的清洁细节,是保障高端光器件品质的基础,是非常必要和值得的工作内容。

250FP/125FP双功能专用清洁杆,每支能重复清洁20-50次,由于该材料的坚韧性能,无论是开口或闭口陶瓷套圈,或是金属内孔侧壁,其清洁效果都可以得到保障。

双功能清洁杆材料秉承亿天龙畅销15年之久的专用材料之优势,无绒无毛,高速旋转磨擦时,不破损,不掉渣,所有污渍被强行挤入材料密布的细孔中,在一定压力的摩擦下,越挤越深,一旦停止,材料中的细孔会自然收缩,污渍细尘被瞬间锁住,不会轻易掉出。数十年的畅销,足以证明它的特性!

与市面上同样功能的棉签清洁杆,无纺布清洁杆相比,亿天龙清洁杆的优势是:清洁成功率高,速度快,可多次循环使用。而最大的亮点优势是清洁面积大,可覆盖整个插芯端面,没有残留死角,是接触式清洁工具目前最佳的选择。

清洁效果如下: 


【清洁效果对比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TU1MzQ2OTQw.html】

当然,250FP和125FP清洁杆同样需要插入到亿天龙专用的电动清洁器上使用,该电动器以80转/秒的速度,带着清洁杆,3秒中将端面和孔内侧壁擦除近250次,以保证清洁的效果。
 
使用场景: 


自此,亿天龙清洁杆今后将细分为3种,如下图:
 
清洁:端面 清洁:端面+内壁 清洁:内壁

    亿天龙清洁杆将继续深耕细作,永不停止的创新优化性能,将一如既往的追求接触式端面清洁的最高境地,让关爱我们的客户和朋友得到真正的满意和称赞,为行业的大发展添砖加瓦。献上一份微小的贡献!

    在此,真诚的感恩行业大发展给我们带来的机遇,感恩行业内的各级领导、主管专家和一线的工作者,对我们自创品牌的关怀和支持!

【清洁效果,可参考在线视频:光纤清洁效果对比(亿天龙电动清洁器&国际一按式清洁笔)
网址: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TU1MzQ2OTQw.html】

来源企业供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