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条直飞大阪航线将开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27 09:22:1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7/2014,国内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大鳄”春秋航空在汉宣布,将于7月18日开通武汉直飞日本大阪航班,这是武汉开通的首条直飞大阪航线,开航初期399元的惊爆价也让武汉市民受益。

  据悉,此航班每周二、四、五及周日执飞,飞行时长3个半小时,武汉11时55分起飞,15时50分到大阪;日本大阪8时30分起飞,11时抵汉(均为当地时间)。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180个座位。开航初期单程最低票价399元,占每架航班总座位数两成。含税往返价2000元。武汉市民目前可登录春秋航空官网或到武汉沪春秋旅行社门点购票。

  春秋航空武汉分公司总经理乔晶表示,目前已为武汉旅客推出“大阪、京都、箱根、东京、高松直飞6日游”,首航团队体验价为3999元/人,较市场同类产品低2500元;7日游团队报价4499元/人,较市场价也低2000元以上。

  武汉市交委副主任涂平晖表示,大阪是日本第二大城市,工业生产规模及其产值仅次于东京。此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强武汉与日本的经济交往,对于扩大开放,提升武汉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失之高铁,又得之高铁。昨日,春秋航空表示,随着武汉的大发展,希望能开通“空铁联运”产品。

  5年前,春秋航空武汉—上海航线从武汉退出。昨日,春秋航空有关人士称当时是因汉沪动车的开通,对航空影响太大,及时调整战略。如今,再次归来,却也因为武汉的高铁。“以武汉为中心5小时车程半径的区域,是我们今后开拓的重点。”因此航线的唯一性,将吸引武汉周边长沙、郑州、南昌、合肥等城市客流乘高铁到汉搭乘此航班。春秋航空表示,希望将目前在华东、北京等地开通的“空铁联运”产品“搬”到武汉,比如今后从南昌搭乘武汉直飞大阪航班,可免南昌到汉的动车费。

来源:长江日报
关键字: 武汉 大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