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与美国泰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7 18:36:5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7/2003,8月26日,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与美国泰乐公司战略合作暨中国普天重庆产业基地与美国泰乐公司生产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今后,双方将在光网络通信系统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中国普天副总裁徐名文先生、泰乐国际总裁Anders Gustafsson先生、重庆市副市长吴家农先生、重庆普天总经理倪玉良先生、重庆市政府领导等双方代表和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重庆普天将代表中国普天参与泰乐公司的合作。此次签约仪式还邀请到了信息产业部相关部门领导及中国重量级的电信运营商——中国移 动、中国联通、中国网通、中国电信、中国铁通和中国卫通等参加。 
  中国普天拥有当今中国最先进的包括光网络在内的各类技术,有实力超群的生产制造能力和广阔的用户市场,并以其良好的服务信誉享誉海内外。泰乐公司凭借其多年来向国内外重量级电信运营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电信解决方案的经验,将利用其先进的光网络领域内的专有技术,与中国普天中拥有丰富的光网络研发、生产、销售等优势相结合,合力打造中国光网络市场的新纪元。 
  双方将共同寻求在中国建立泰乐服务中心的契机,以及如何更好的分享研发优势和进行产品的优化(包括网管系统的汉化以及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开发应用)。在合作的初期阶段,重庆普天将在本地组装产品并利用其现有的渠道进行销售。(通信世界)
关键字: 普天 泰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