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集团系统工程部赢得中国电信盛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25 19:21:2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25/2003,近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北方电信事业部给中国普天集团公司发来感谢信,感谢集团公司系统工程部在非典时期对他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2003年春季,对于全中国都是一个刻骨铭心的季节。直面非典的肆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一手抓抗击非典,一手抓生产建设。而此时此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北方九省(区、市)内干线传输网工程山东区域网工程建设正在节骨眼上。普天集团公司系统工程部在非常时刻没有丝毫犹豫,项目负责人亲自带领技术人员奔赴山东、河北等地,为中国电信集团的SDH设备开箱、验货。用户的要求就是命令,他们的行动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普天 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