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普天六类综合布线系统通过论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30 12:52:1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30/2003,在南京市科技局组织的“国家科技攻关计划引导项目”论证会上,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普天”结构化6类综合布线系统项目可行性报告顺利通过论证。
    与会专家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冯岭所作的可行性报告。他们在对楼宇公司的技术研究和开发能力、研究基础设施、经营业绩、相应的自筹资金能力和已研发出的项目产品进行评估和审定后认为:该项目对绞数据电缆和连接硬件的传输特性,采用多种平衡方式,研制内容设置合理,技术方案先进实用,符合世界布线技术发展的趋势,能够满足广大用户对信息高速公路的需求。项目可行性论证思路清晰,依据充分,方案先进合理,措施切实可行,为下一步的网络发展留有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同意该报告通过论证。
(周 苹 通信工业报) 
关键字: 普天 南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