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SDH设备通过质监检验中心检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18 09:00: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7/2003,人民邮电报消息,由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有线系统部与和记奥普泰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生产的普天牌CPSDH01-622型SDH多业务传输设备,日前在成都通过了由信产部有线产品质监检验中心主持的入网检测。普天牌CPSDH01-622型SDH多业务传输设备包括155Mb/s和622Mb/s等级的光传输复用设备和网络管理系统,符合ITU-T的相关建议和我国有关SDH的技术规范,采用2U盒式设计,同一设备可配置为mi?ni155、标准155和标准622,升级方便、组网灵活、体积小巧,可配置为前后出线方式或壁挂方式。具备全时隙交叉功能。设备采用模块化系统设计,同一设备可灵活的配置为TM、ADM和中继方式。能够支持流行的多种组网形式,如点对点、链路、环形、星形、树形、环切环、环相交、孔状网等网络,还可组成STM-4环带STM-1环、STM-1多环、多分支等各种复杂网络。此次通过入网检测,使该型设备申请正式进网具备了一定的条件。普天牌SDH多业务传输设备丰富了公司在光通信方面的产品链,同时也可相应地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关键字: 普天 和记奥普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