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特构建福建师大神经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6-29 13:03: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9/2004,日前,NORDX/CDT(丽特网络)公司的IBDN布线系统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成熟的解决方案与充分、完善的设计成功中标福建师范大学综合布线项目,该布线工程共有6600个超五类信息点。针对福建师大对该校园网工程建设的可靠性和多样化提出的较高要求,丽特公司提供了IBDN的高性能布线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IBDN LEADFRAME信息模块和NORDX的NOR16905超五类水平线缆, 同时采用LCL均衡控制、IBDN PS5模块配线架与IBDN BIX系统,语音主干大对数线缆是IBDN CAT3 24AWG。 IBDN LEADFRAME为专利技术的信息模块,没有PCB板的焊接,能够确保防腐蚀、防盐及高性能,其耐用性是1000次插拔。水平线缆的传输速度则达1.2Gbps,其最宽的频带宽度和余量,可用于噪声的环境中。对于同时传送的并行传输协议,可以优化其传输参数的平衡性。LCL均衡控制,能够降低电磁干扰,柔韧的线径结构方便施工人员的安装。BIX系统作为业内最优秀的IDC配线架解决方案,拥有同类产品中最高的性能(超出六类)、最便捷的可操作维护性、高可靠性及低成本。IBDN CAT3 24AWG铜芯线径为0.51毫米,能为各类语音类传输提供近乎零衰减的传输性能。丽特和福建师大的这次合作,将为福建师范大学构造一个坚实可靠的信息神经网络。福建师范大学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是一所具有近百年办学历史的省属重点大学,前身为1907年由末代皇帝溥仪的老师陈宝琛先生创办的福建优级师范学堂。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占地213.3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7.5万平方米。
关键字: 丽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