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特布线四川省邮政大楼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2-24 15:38:1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4/2004, 日前,NORDX/CDT(丽特网络)公司的IBDN布线系统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成熟的综合布线解决方案与充分、完善的设计成功四川邮政大楼机房综合布线项目,该项目布线系统采用了现在最流行、最为先进的2400六类水平线。随着西部地区经济的日益增长,信息化新业务的需求也不断提高,四川邮政局就正在为西部的信息化建设做着默默无闻的贡献,在新经济、新形势要求下,他们马上要新建四川省邮政大楼,并且会在里面建立四川邮政网络管理中心,从此以后在这栋82米高的大楼里面,老百姓将可以享受到在线数据与交易处理、国内多方通信服务、呼叫中心服务、信息服务。喝水别忘挖井人,您们在享受这种优质的服务的时候,可千万别忘了是丽特布线在做后台呢。NORDX/CDT(丽特网络)公司在这栋邮政大楼里承担着网络管理中心的所有布线项目。该项目布线系统采用了IBDN 2400六类水平双绞线,25队3类铜缆大对数及4芯多模光纤,信息点数782点。建成后的四川邮政大楼将成为西部地区邮政重要枢纽,将为西部的邮政事业做出巨大贡献。
关键字: 丽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