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特布线铺进山区邮政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3-01 17:10:2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2004,日前,NORDX/CDT(丽特网络)公司的IBDN布线系统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成熟的综合布线解决方案与充分、完善的设计成功圈定湖南永州市邮政综合大楼布线项目。
    永州市位于湖南的南大门,是一座著名的山区城市,该市的2区9县都被大山包围着,由于交通不便,造成邮政事业一直发展不起来。按照永州市邮政局自己的说法,山旮旯里的永州市要富,先要看邮政局的发展,为了达到邮政事业优先发展这个目标,该市邮政部门决定在市中心地带零陵中路建起“永州市邮政局综合大楼”,建成后的邮政大楼将为这座山城的邮政事业做出巨大贡献。
    NORDX/CDT(丽特网络)公司在这栋邮政综合大楼里承担所有布线项目。该布线项目信息点数为700,工程主要采用IBDN超五类双绞线。NORDX/CDT(丽特网络)公司的这项综合布线工程不仅能给永州市邮政部门提高工作效率,而且也能让山城人们享受到从未有过的优质、快捷的邮政服务。
关键字: 丽特 布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