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庆祝中国移动六周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4-29 13:08: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9/2006,近几年,中国移动快速的发展态势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已成为世界上网络规模和客户规模“两个第一”的移动电话运营公司,在我国电信事业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与中国移动多年的合作中,烽火通信一直致力于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贴近客户需求的全网解决方案,力助中国移动在新一轮的竞争中确立自身优势,实现经营业绩的稳步发展。

  目前,烽火通信与中国移动在一级干线、二级干线以及本地传输网等各个层面上都进行了广泛的合作, 长途骨干FONST W1600系列以及城域传输Citrans系列获得了广泛应用,极大地优化了中国移动的网络结构,增强了网络竞争力。尤其是2005年,烽火通信与中国移动的合作更是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高端光网络设备FONST W1600系列中的40×10G DWDM系统不仅相继应用于湖南移动二级干线、湖北移动二级干线、黑龙江移动二级干线等多个重大工程,而且还在中国移动2005年省际光传送网东北环新建项目中获得重大突破。烽火通信为上述工程提供的DWDM产品均可以平滑升级到1.6T的超大容量,能帮助中国移动轻松应对网络容量迅猛增长的需求。

  在承建这些工程时,烽火通信更是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来严格要求自己,狠抓工程质量管理,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完善工程巡访制度,及时解决网络中的各种隐患。这一系列举措大大提高了工程开通维护效率和服务响应速度,进一步巩固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据了解:湖南移动二级干线、湖北移动二级干线的项目质量、施工速度以及设备性能指标都获得客户的高度好评,被评为优质工程;2004年,烽火通信在辽宁移动 “打造优质传输网络”竞赛活动中被授予“传输设备整治突出贡献奖”;在山东移动市场,烽火通信连续获得2004年一季度、四季度以及全年服务质量综合评比冠军,而且还喜获“2004年售后服务进步最快奖”;在良好服务品牌的有力支撑下,烽火FONST W1600系列和Citrans系列设备全面进入吉林、北京、山东、山西、陕西、天津、湖北、湖南、云南、四川、江苏、浙江等全国各个地市,多次服务于移动省级干线、骨干网、城域网、接入网建设,在广泛应用中不仅积累了丰富的网络建设经验,同时也验证了烽火通信光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先进性、成熟性,具备了与世界顶尖厂商同台竞技的实力。

  2005年,中国移动大力推进村通工程建设,努力缩小城市与农村的数字鸿沟,为农村信息化建设提供先进的通信服务。面对村通建设带来的巨大市场机遇,烽火通信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在网络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针对村通的业务发展特点和网络需求推出了一系列个性化解决方案,并且规模应用于华北、华中、西南、东北等地区,很好地满足了村通工程复杂的组网要求和传输需求,大大降低了运营商的建设投资,获得了中国移动的全面认可。在村通工程进入实施阶段,烽火通信克服了工作量大、施工地点分散、施工现场偏僻、协调难度大等诸多困难,团结协作,艰苦奋战,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确保了村通工程的进度和质量,为推进农村信息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近几年,3G移动通信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热点,同时也是中国移动未来发展的重要业务。随着3G步伐的日益临近,烽火通信随需应变,针对3G网络的发展特点和业务需求对Citrans系列MSTP设备进行了优化和改进,使其更适合3G网络的发展需求。该设备提供独特的优化处理方案,极大地降低了投资成本,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充分适应了网络中多种业务的发展需求。并且其卓越的集成度和强大的传输能力以及良好的扩展性为中国移动的3G网络的设提供了低成本、高效率、高带宽的理想平台。

  在中国移动沿着国际一流电信运营企业的方向阔步前进时,烽火通信将一如既往地关关注需求、关注网络、关注运营,努力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以便以更具个性化、客户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中国移动的网络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共同创造移动通信的美好未来。

 
关键字: 烽火 中国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