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830设备再展风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28 09:53: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8/2005,近日,广西玉林电信经过多方比较和反复权衡后选择烽火通信电信级城域粗波分设备Citrans 830来建设其城域网。据悉:这是烽火通信电信级粗波分设备的又一次成功应用,其低成本、大容量、多业务接口和易扩展性等特点将为局方提供一种更为经济实用的解决方案。
  
  CWDM系统由于在系统成本、性能、可靠性及可维护性等方面所具备的优势而成为城域网建设的新宠。烽火通信及时跟踪这一技术的最新动态,并针对传统CWDM设备在可靠性、组网方式、网络管理等方面的不足进行了多项改进,使其更适合本地及城域传输各层面网络运行的需求。在广西玉林电信CWDM工程中,烽火通信将针对当前迅猛发展的数据业务提供光层的1+1光通道保护,对于SDH提供业务层自愈环保护,安全性好、可靠性高。考虑到工程中业务承载的灵活性和多样性特点,本工程采用了OMT结合OADM的组网方式,在降低网络建设成本的同时提高了网络的灵活性。Citrans 830设备不仅延续了DWDM设备的优势,还具有低成本、低功耗、灵活方便等特点,可纳入烽火通信MSTP、DWDM的统一网管平台。该设备具备强大的网络管理、性能监控能力,可全面满足复杂网络环境下的运行维护需求。工程竣工后,将大大提升玉林电信的城域网带宽,改善业务质量,增强网络竞争力,为当前迅猛发展的宽带数据业务提供可靠的传输平台。
  
  据悉:在城域网的建设中,烽火通信密切关注客户需求,注重业务开发、网络运营及赢利增收等实质问题,曾多次为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等运营商的城域网建设提供强力支撑,其卓越的表现深受运营商的好评。而此次电信级Citrans 830粗波分设备的成功应用又为烽火通信增添了亮丽的一笔。随着城域网建设的持续升温,该设备凭借其卓越的性价比优势也必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