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领军IP/MPLS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28 16:42:0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8/2007,阿尔卡特朗讯今日宣布,根据国际权威机构的调查报告,2007年第1季度阿尔卡特朗讯在IP/MPLS市场稳步增长,市场份额不断扩大,领导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
    Synergy集团的调查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阿尔卡特朗讯在服务边缘路由器市场的份额为22.2%,比上一季度高出3个百分点;Ovum-RHK公司的调查数据则显示,在今年第1季度,阿尔卡特朗讯在IP/MPLS 边缘路由器市场的份额为20%,比上1季度高出了1个百分点,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高出4个百分点。
    Synergy集团首席战略师Ray Mota博士表示:“在单一平台上集成多种业务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提高运营商的网络吞吐量,还能改善他们的客户体验。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开始部署融合的方案,以此来提高他们网络的经济效益。在这方面,阿尔卡特朗讯的IP/MPLS平台凭借在多业务领域和和以太网业务边缘的大范围应用 ,在全球市场上受到广泛欢迎,从而使其在这一领域的业务增长迅速。仅在07年第1季度,阿尔卡特朗讯在服务边缘路由器市场的份额就增长了3.5个百分点。”
    Ovum-RHK公司交换机及路由器部门副总裁Mark Seery先生说:“在07年第1季度,阿尔卡特朗讯在IP/MPLS市场及以太网传输和服务市场的份额均为20%,达到了其历史最高水平。在思科和Juniper正在进行产品转换之际,阿尔卡特朗讯将会继续扮演一个竞争者的角色。” 
    阿尔卡特朗讯IP业务部总裁Basil Alwa说:“截至2007年第1季度,我们已经连续9个季度实现了销售收入的稳步增长。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全球市场都在广泛地部署我们的IP产品。目前已经有超过65个国家的170多个运营商在使用我们的IP产品,我们的产品已经得到无线业务运营商、固网业务运营商和线缆业务运营商的高度认可,这些运营商正在开展三重播放、二层和三层企业服务,以及面向3G和4G服务的移动承载和核心网络转型项目。”
    据了解,目前包括AT&T, 英国电信(BT)和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等在内的众多全球知名运营商均选择了阿尔卡特朗讯的IP产品,来支持他们的IP业务。而就在最近,阿尔卡特朗讯又宣布了一批客户名单,这些客户即将与阿尔卡特朗讯携手部署IP转型项目。这些客户包括:大东电报公司(Cable & Wireless)、中国移动、澳门通信、夏威夷电信,Indosat公司(印度第二大电信公司)、Kordia公司(新西兰网通)、Mostelecom公司(俄罗斯最大有线经营商)、Mobitel公司(斯洛文尼亚国有移动通信运营商)、Netia(波兰固网运营商)、SaskTel、上海电信、 Telefónica拉丁美洲、马达加斯加电信、沃达丰公司(Vodafone) 和意大利 Wind Telecommunications公司等。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拥有79,000员工,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6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8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所有的数字不包括转给Thales的业务)。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阿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