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O厂商fSONA赢得罗马尼亚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2-10 11:38: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8/2011, 温哥华自由空间无线光通信设备厂商fSONA今天宣布同罗马尼亚最大GSM运营商达成供货协议。fSONA的无线光通信设备可以为运营商提供一个部署快速,经济有效,使用方便的备份网络方案。FSO技术基于点对点激光传输,不需要专门的频谱资源,也不需要复杂的安装,因此是一种安全,可靠,高品质的光传输方案,其最高速率可以达到2.5Gbps。
根据协议,fSONA将会为罗马尼亚用户提供他们的SONAbeam M和E系列设备。其M系列设备采用四路备份机制,具有业界最高性能的光接收机,支持中长距离传输。其E系列设备则适用于短距离传输,具有非常好的经济适用性。
关键字: FSO fSON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