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Pointe新增七大合作经销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2-20 01:09:2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依托 Anixter, Pan Dacom, Conectis, IT Way, Attrix和其他支持,LightPointe的高速户外 无线产品经销商队伍日益庞大
    2/20/2005,全球领先的高速户外无线产品设计与制造商LightPointe公司今日宣布与欧洲、亚洲、中东和拉丁美洲经销商达成新协议,以拓展国际化渠道服务。基于去年的企业和服务供应商市场的强势需求的推动下,LightPointe与Anixter,Pan Dacom,Conectis,IT Way,Artec,Profitek SA和Attrix等公司签署了新的经销协议。
    “LightPointe之所以能够与时俱进,是因为他们能够准确选择并吸引实力雄厚的经销商合作伙伴,”LightPointe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 Steve DeWindt表示:“我们公司极为重视和依靠渠道的发展。随着新的、激动人心的户外无线产品陆续面世,增加这些大型经销商将有助于我们拓展市场,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各地的消费者,满足他们对高带宽、点到点连接解决方案的需求。”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的经销协议将是使LightPointe走向国际化服务供应商市场和包括企业、政府、教育和医疗保健机构等企业市场分段的坚实 “敲门砖”。日前与LightPointe签署经销协议的合作伙伴及其业务范围分别是:
• Anixter – 拉丁美洲
• Pan Dacom – 德国和奥地利
• Conectis – 法国
• IT Way – 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
• Artec – 以色列
• Profitek SA – 南非
• Attrix – 马来西亚和越南
    在企业和服务供应商市场,LightPointe已经奠定了自己一流光学无线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领先地位。该公司已经和Westcon Group与TerraWave Solutions签订了经销协议,还和Siemens AG和华为技术公司(市值$100亿的中国网络技术公司)签订有经销协议。华为公司正在采用LightPointe的光学无线产品为美国境外的新兴电信市场部署服务供应商网络。
    LightPointe的户外无线产品提供高带宽、点到点的连接,连接速率高达1.25Gbps。该公司的最新产品——FlightStrata 100 XA——开创了混合使用光无线和免许可证射频的先河,并集成自动切换功能,能提供99.999%的网络高可用性和在线时间。该公司的光学无线产品包括FlightStrata——世界上唯一具备自动跟踪功能的4 波束光纤产品、FlightLite——1波束的入门级产品和FlightSpectrum——供光学无线服务供应商使用的2 波束产品。LightPointe 总部位于加利福利亚州的圣地亚哥,主要从事户外光学无线产品的开发与制造。
关于LightPointe
    LightPointe致力于设计和制造高速户外无线产品,为企业和运营商网络提供高性价比的桥接方案。LightPointe的户外无线方案在企业联网环境中享有盛誉,可以用它在安装了经典局域网到局域网主干连接的环境中链接两个或者更多的建筑物,同时提供极大的带宽选择范围(从100 Mbps到1.25 Gbps)。LightPointe户外无线方案的特点在于,它们采用了基于FSO(free-space optics)技术的无线光学通信,所用的频段在全世界都是免许可证的。公司拥有专利的DualPath构架集成了能自动切换的、免许可证费用的5.8 GHz射频(RF)技术,把它作为一条辅助的、冗余的数据通路使用,以提供行业领先的99.999%网络可用性及在线时间。LightPointe产品已在全球超过60个国家部署,而且公司以拥有最高的质量和服务标准而闻名于世。欲知详情,请访问www.lightpointe.com。
关键字: LightPointe FS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