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ya将申请IPO拟融资1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6-08 08:08: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8/2011,腾讯科技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手机及其他通讯设备生产商Avaya计划最早于本周提交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融资10亿美元。

   消息人士指出,本次IPO对Avaya的估值可能达到50亿美元甚至更高,具体发行数量将取决于Avaya上市时市场的条件。公司提交IPO申请与进行上市交易之间通常相隔2个月或者更长的时间。投资公司Silver Lake和TPG Capital在2007年通过收购使Avaya私有化。

   此次Avaya IPO的主承销商是高盛(Goldman Sachs)、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花旗集团(Citigroup)、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也是此次IPO的承销商。市场研究公司Dealogic data数据显示,依照Avaya融资10亿美元计算,此次IPO在今年上市的美国公司中位列第四。

   最近数月,多家科技公司宣布计划进行IPO。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上市首日的上佳表现吸引了众多眼球,使得这一趋势更加“水涨船高”。团购网站Groupon上周也提交了IPO申请,公司的估值高达逾200亿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现在互联网企业受到追捧,但Avaya不太可能吸引投资者同样的热情。科技公司已经重新点燃了低迷的IPO市场,今年5月是美国IPO市场最为活跃的一个月份,共有18家公司上市,创去年12月以来最高。
关键字: Avay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